千夏瑾

咸鱼不想翻身/a团紫担/kk团担/痴汉心少女

【全职高手】男神x你——珍宝

#刘皓x你#

#20粉点文第二弹√ 给  @这个王杰希我包了 小天使 #

#文笔被吃了#

#OOC!OOC!OOC!求轻喷#

————————————————————————————————

       当白日的喧嚣被夜色的深沉所代替,连城市也渐渐入梦时,你才惊觉自己身处的办公室中早已只剩下你一个人,面前只有电脑屏幕发出的光映亮了你的视线。屏幕右下角跳动的数字昭示着已经不早的时间,你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脖子,敲下文件的最后一个句号。

       好不容易赶上末班车,你拖着加班的疲累身子终于回到了家门口,从手提包中摸出钥匙,轻手轻脚的把门锁打开。他最近是在比赛吧?那还是别吵着他休息好了,你这么想着,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却出乎意料的看见他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用手撑着额头,听见你打开门锁的响声,朝你转过了头,神色似乎有些不快。“还没睡?明天不是还......”,你转身把门关上,询问的话音还未落下,便被他打断了:“这么晚才回来,干什么去了?”

       “加班啊!老板布置下来的任务,那份文件如果写不完,拖到第二天又要挨训了。”你把手提包挂好,换下上班的鞋子。他含有有几分怒气的声音突然从耳边传来:“老板的任务?为了写一份文件你到半夜才回家?我回到家就一直等你到现在,你知道吗?”你看着他阴沉的神色,突然有几分委屈,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那我有什么办法?你这么不想等我就去睡好了!睡不着就去看你比赛的视频啊!”

       一提到比赛二字,他的脸色又黑了几分,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似乎是今天的比赛并没有如他所愿的胜利:“你有什么办法?我又不是养不起你,你有什么必要去上班?是,我是输了,所以你也觉得我是个赢不了的失败者?”你满腔的委屈,一天顶着压力辛苦的工作之后,面对的不是舒适的放松,却是来自他莫名的怒火,一时间说不上是怒是悲的情绪涌上心头,化成了咸涩的泪水流出,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干脆转过身去背对他恨恨地擦去了泪水,哽咽着道:“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出现在你面前!”

       空气似在一瞬间凝固了,静寂的半夜只剩下时钟指针转动的声音还一下一下的激荡着这个空间中浮动的尘埃。你的心逐渐被浓重的无力感和难过包裹,几乎想要下定决心走出家门,离开这个地方。霎时之间,你觉得自己从后面被紧紧地抱在了他的怀中,力度之大让你动弹不得,用尽全力去挣扎却还是没有脱出半分。“别动,”他的声音前所未有的压抑低沉,“对不起,别走。我......我只有你了。”你那被刻意无视的情绪一下子被引爆,渐渐停止了挣扎,转身趴在他怀里低声地抽泣着,不知什么时候在迷迷糊糊中睡着了。

       他抱起陷入沉睡中的你,轻柔地放在了床上,掖好了被子,站在床前凝视着沾满泪痕的脸。终是忍不住伏下身子在你的眉心印下了一个吻:“如果有一天你不见了,我的胜利又有什么意义呢?不完美的我配得上你吗?好担心,有一天你会从我面前消失。明天,早一点回来好吗?”

——————————————————————————

祝食用愉快w

刘皓应该是虫爹笔下最真实的人物了×真心难驾驭

如果有什么bug啊,ooc啊之类的请小天使们不要大意的指出(/ω\)


评论(1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