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夏瑾

咸鱼不想翻身/a团紫担/kk团担/痴汉心少女

【全职高手】男神x你——青流

#王杰希x你 师生#
#被期中考折磨的异常烦躁需要男神安慰下吗?#
#如果男神是老师的话……?#
#oocoocooc!重说三w#
——————————————————
       顶着硕大的一对黑眼圈,你看着校门口的“直面挑战”,几乎产生了一种转身回家的欲望。
       对不起挑战什么的能吃吗我好像听见被窝在召唤我呢可以回去吗!】

        回到班里,一眼扫过去来得早的人稀稀落落,更别提有几个是精力充沛的了,一个两个颓靡着无精打采的样子,不用说也知道熬了夜。
        考试这种东西,果然是学生的宿敌啊(x)

        交了作业的你摊了本笔记在桌面上,想着待会的抽查小测和班主任色香味俱全的心灵鸡汤你恨不得赶紧背完趴下睡会,要是上班主任的课睡着了就有趣了。

        结果没过多久,一阵脚步声和上课铃同时传来,你如惺忪的睡眼抬起头,却犹如被施了一个定身魔法般顿住了——

        进来的人并不是班主任,来人黑衬衫的袖口沾了些许粉笔灰,休闲裤包裹一双修长的腿,一副黑框眼镜再加上这样的打扮,让人觉得他更适合出现在会议桌而不是讲台上,再加上那一双标志性的眼睛……
       绝对没错了,这就是那个人称“魔术师”,出国深造了一年,今年回来重新任教的王杰希老师!
        当你还在看到这位校园传说级老师的震惊当中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直接受到了接下来的一波大招——

        “想必在座各位同学已经知道我是谁了。”
        “你们原来的班主任因为身体原因请假了,所以这段时 间由我来带你们班。”
        “当然,我也会作为你们的数学老师任教。”
        “那么,各位同学,请多指教。”

         连击,浮空,一波带走。
         快要考试了,还换了这种教出无数学霸学神的大神级老师。
         哎呀妈呀,有点小紧张呢……

        这天最后的下课铃终于响起,看着作业本上的空白,你终于鼓起勇气跑到办公室想看看杰希大神还在不在。

        或许是因为已经放学的原因,办公室显得极为安静而空荡,他的身影混着夕阳的颜色仿佛融入时间般,就在那里。                指尖在键盘上跳动带起一连清脆的敲击声,不时翻阅身边的参考书时,余晖的光线给他轮廓清晰的侧脸蒙上了一圈光圈。

        大概是听见了脚步声,他抬起头看向你,托了托鼻梁上的眼镜,开口道:“怎么了,来找谁?”
        听你说过来意,他伸手接过你手上的本子,用最基础的公式和方法一步步引导你找到解题的思路。本子上的空白渐渐被他隽逸的字填满,自己运算着还不忘时不时停下询问你的思路是否跟得上。

        终于,你眼中的那些不知所云的题目,终于划入能力范围之内的时候,日光折入玻璃的角度好像又斜了些。
       看着好不容易完成的作业,禁不住长呼一口气。
       “怎么?很紧张吗?”尾音带上了点点笑意,他的视线从你身上收回,在电脑上保存了工作就合上了笔记本

      “你没问题的,加油啊!”似乎带着鼓励的意味,暖流伴着他轻拍了几下你肩膀的动作混在暮春的空气里徜徉着。
      “走吧,早就放学了。”
——————————————————————————
祝食用愉快w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呗(´・ω・`)
hhhhhn超低产失踪人口求不打ヾ(Ő∀Ő)ノ【bunix】
复习复得头都大了真是炒鸡困(。
最后嗯小天使们不要大意哒评论吐槽哦ヽ(゚∀゚)ノ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