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夏瑾

咸鱼不想翻身/a团紫担/kk团担/痴汉心少女

【全职高手】男神x你——暖烛

#喻文州x你#
#一个兄控的自我修养x#
#文州生贺+复健x#
#oocoocooc#
——————————————————
      你眼花缭乱地趴在蛋糕店的柜台上,目光在一个个让人垂涎三尺的蛋糕上流连,犹豫不决着不知道该选哪个。“啊这位小姐…您都看了二十分钟了,没有喜欢的可以订做的哦?”大概是看不下去,一旁的蛋糕店老板娘终于出言提醒。你有些窘迫地站起来,拍了拍压得起皱的裙子,跟老板娘不好意思的笑笑。

       作为一个懒癌少女,平时这个时候的模式不是打游戏就是看番玩手机。

        现在之所以会身处蛋糕店,原因很简单。

        你哥哥的生日要到了。

        心满意足地提着亲眼监制的画着蓝雨队徽的蛋糕推开家门,用最快的速度布置好一切,然后给你哥发了一条短信:“哥,今晚回家好不?有事qwq”没过多久手机一震“好,知道了,在家等我。”

         yes,内心默默比了个剪刀手,看来黄少他们配合表现的很好√

        把灯全部熄灭,你悄悄地躲在一进门看不见的地方,等着你哥回家。

        不知过了多久,门口传来几下敲门声,你赶紧屏住呼吸躲好。敲门没有回音,一阵窸窣声后传来了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光线从门缝漏出。来了!

        进门的人在门口停留了一会,似乎在理解目前的情况。旋即走进门把灯打开,在灯亮起的那一瞬间,你从他的背后扑过去捂住他的眼睛。你发现眼前的人显然并没有被吓到,他把手覆在你盖住他眼睛的双手手背上,温醇的声线夹杂些许笑意道:“让我猜猜,这是谁家的小孩?…嗯,我家的,对不对?”

        他转过身,唇角带着和想象中如出一辙的温和笑意,那双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为你顺过有些凌乱的碎发,指端微凉划过发间:“猜对了啊,几岁了?还这么孩子气,这回又是什么?”

      “谁幼稚啊!哥你闭上眼,跟我来!”

        你把乖乖闭上眼的他带到蛋糕面前,满怀期待的让他睁开眼睛:“哥生日快乐!”他怔了一下,看着蛋糕又看了看你,露出了一个了然的微笑:“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今天少天看起来特别奇怪,看来是小丫头你的主意了?”

       让黄少他们不要提醒哥他生日,战队一下子忙起来导致粉丝的来信被暂时堆积?哥无暇想起来自己的生日……
嘘。

        烛光在g市的冬夜里闪烁,把温暖溢满了一室。

        烛光柔和地点亮了他温润的眉眼,那双深潭般的眼似乎也含了星光。你看的有些怔忡,突然被揉了下头:“今天怎么了?呆呆的。”回过神来,面前的人轻合双眼,不知许了个什么愿。

       “嗤”的一声,蜡烛熄灭了,一片黑暗中,你感觉一个轻吻落在你的眉间。

       “谢谢,我的小丫头。”
————————————————————
喻队生日快乐ww愿蓝雨的夏天一直辉煌!
各种考试作业多得有喜欢的脑洞都写不了qwq
都要成失踪人口了xx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