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夏瑾

咸鱼不想翻身/a团紫担/kk团担/痴汉心少女

【全职高手】男神x你——蝉鸣夏末之时其三

#军训梗×我知道迟了orz#

#不知道会有多少篇×看心情#

#喻文州x你 医生设定#

#依然很短(´・ω・`)#

#oocoocooc!重说三w#

——————————————————

        “醒了?”

        你有些迷蒙地睁开双眼,视野中仍有些发黑,头昏昏沉沉的。刚刚那是谁?好陌生的声音……支撑着身体爬起来,正想开口发问,旋即喉咙中传来的烧灼感让你停下了这个举动。仿佛感觉到什么一样,一双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把一杯水送到你的面前。你伸手接过,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大口,却被口中出乎意料的咸涩感惹的顿了一下。

        “慢慢喝,那是盐水,小心别呛到了。”

        视野渐渐清晰,抬头看向声音和手的主人,仿佛不染微尘的白大褂衬得他温文尔雅,此刻带着温和的笑意,那双墨瞳却恍若沉沉的井。医生吗?这是医务室?可是刚刚不是还……

        “刚刚训练的时候你中暑晕倒,被送过来了。”浅淡的微笑在那个人的脸上几分温润几分疏离,一如鼻腔中空气带着的些许药香,那些暑热似乎已经在他的声音中解离消散。

        “不舒服的话不需要强迫自己坚持的,训练是以保证健康为前提的。要知道你的身体不只是你自己在意的,知道吗?”说罢他起身接过你手上内里所剩无几的杯子,重新倒入了温热的液体。你轻轻地点了点头,看着外面过于刺目的阳光稍稍眯了眯眼,默不作声地低头感受那淡淡的盐味。

——————————————————————————

祝食用愉快w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呗(´・ω・`)

原本真的是要夏末×结果台风一过温度又回来了×文不对题系列hhh

考试真是人生之大敌,再加上拖延症×大概又是低产状态orz

唔最后还是球小天使们不要大意哒评论吐槽ヽ(゚∀゚)ノ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