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夏瑾

咸鱼不想翻身/a团紫担/kk团担/痴汉心少女

【全职高手】男神x你——蝉鸣夏末之时其二

#军训梗×我知道迟了orz#

#不知道会有多少篇×看心情#

#韩文清x你 教官设定#

#依然很短(´・ω・`)#

#oocoocooc!重说三w#


——————————————————————————————————


        把行李在宿舍放下之后,便匆匆忙忙跑下操练场集合。你们班教官冷着一张脸站在队伍前面,扫视了一圈后缓缓道:“我姓韩,韩教官。既然你们要来军训,就给我撑着,撑不住的现在滚回家去!”


        整个班静静地站着,没有人敢发出任何声音。“没有是吗?很好,那我现在问一句,你们里面,有没有手残、脚残、脑残的……”突然人群中忍不住有些低低的笑声,“很好笑?全体趴下!笑,继续啊。”你心中叫苦连天,自己班的教官为何如此凶神恶煞,恐怕接下来几天的日子都不好过了。


        正当你这么想着,韩教官开口了:“起来!”班里的人二话不说立马全部爬起来站好,“给我记住了,在这里只要听指挥,日子就不会很难过!”他伸手抬了抬头上的军帽,顿了一下继续说:“我再问一遍!受过伤的,不能训练的,打报告出列!”班里零零落落几声报告响起,却不再有笑声了。


        象征性的训了几句之后,韩教官就把你们带到一个比较阴凉的地方站军姿。夏末的凉风吹动叶片晃着地面的光点,城市中感受不到的芳草香让训练并不怎么难熬。到了休息的时候,不怎么渴的你抱着水壶随意的喝了两口之后,便怔怔地看向教官的方向,他在绿色军装下露出的被阳光洗礼过而透着古铜色的皮肤和肌肉隐隐透出一种刚毅的力量,仔细看好像还能看见几处愈合后的伤疤,军帽下的眉眼是与其说是凶,不如说有一种威严的感觉,脑中胡乱地想着:看起来这样其实还是很好人的啊!教官似乎被你盯的有几分不自在,不得不在几番扭头之后看向你:“休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喝水。刚刚训练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一动不动的……在看什么啊。”


——————————————————

祝食用愉快w

拖拖拉拉的其二×终于粗来了×

首先……那句手残真的是自家教官原句×才不是黑呢hhh

大概是表面上看起来很凶实际上异常护短的感觉唔ww

依然各位小天使球评论球吐槽(*/ω\*)


评论(1)

热度(29)